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天才拯救国家晋级4强 “两伊”演悲情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24日07:35
  新华社多哈1月22日电 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1/4决赛22日上演了两场120分钟的苦战,韩国队凭借着超级替补、年仅21岁的天才前腰尹比加兰在关键时刻的漂亮一击以1∶0力克宿敌伊朗队;而澳大利亚队则依靠老将科威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一记头球绝杀险胜卫冕冠军伊拉克队。韩、澳两队在欢庆晋级半决赛的同时,“两伊”则带着巨大的遗憾悲情离去。

  本届亚洲杯的4强至此全部产生,韩国队将于1月25日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而澳大利亚队则将于同日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迎来势头强劲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