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杨昊告别国安将零身价加盟恒大 年薪达20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08:08

    搜狐体育讯 零身价转会,年薪200万!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前北京国安球员杨昊将以自由身加盟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据悉,广州恒大俱乐部将于1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统一推介内援杨昊和新签的外援,而前者的年薪将高达200万元以上。杨昊加盟之后,恒大去年提出的引进5名国脚级内援目标也顺利完成。

转会测评报告:杨昊赴恒大淘金(查看组图)

  在去年西方圣诞节后以新年大礼包形式一口气向球迷推出了冯潇霆、张琳芃、杨君、姜宁等四名重量级新援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就一直是2011中超转会市场上最抓人眼球的俱乐部。而在签入4名内援后,从阵容配备来看,球队最急需一名中场铁闸。而当初恒大留下的这一个转会名额,早就被外界猜测是为国足后腰球员杨昊留下的。

  近几个赛季,杨昊成长速度飞快,除了在北京国安站稳主力之外,在国家队也担任起了主力后腰一职,刚刚结束不久的亚洲杯赛场上,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尝试了多种后腰组合,只有杨昊一人从未变动。不过,上个赛季,杨昊在国安过得并不开心。在联赛的上半段,他的上场时间较短,偶尔几次出场,还都是替补。直到临近赛季结束,他才重新回到主力的位置上。他上场时间的锐减,是因为他和国安外援马季奇特点相同,论防守功力,杨昊恐怕不及马季奇,而进攻上,时的国安主帅洪元硕又有着黄博文、祝一帆这样的人选,加上杨昊一度不能受到国安高层赏识,因此其上场时间锐减。

  杨昊与国安的合同于去年12月31日已经到期,多家俱乐部向杨昊伸出橄榄枝,其中,已经网罗了多名国脚的广州恒大,财大气粗,同样打起了杨昊的主意。据悉,恒大方面最吸引杨昊的,除了是俱乐部雄厚的资金背景和争取荣誉的雄心外,保证球员的出场时间应该是最具诱惑力的,这样的条件让杨昊很难拒绝。但值得一提的是,杨昊加盟恒大后的竞争同样激烈。恒大队内目前有胡兆军、李岩、冯俊彦和李智朗5大后腰,如果再加上被李章洙定位为后腰的张琳芃,杨昊要获得主力位置难度可想而知。

  据悉,杨昊与广州恒大已经在转会问题上达成了协议。与国安无合同在身杨昊将以零身价加盟恒大,年薪将会在200万以上。如果再加上恒大的高额奖金,他在广州一年至少能拿到300万元,这也将远远超过在国安的待遇。(搜狐体育 西湖)

相关推荐:

·杨昊发公开信:再见国安感谢球迷 未来去向未定
·转会测评报告:杨昊赴恒大淘金 王赟入连组双核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