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否极泰来终破枷锁 穆帅卡卡嘲讽激他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08:10
幻灯:本泽马打破球荒

    搜狐体育讯 在伊瓜因重伤缺席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仍然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将本泽马扔在了替补席上,两人间的关系已经相当微妙。卡卡批评本泽马踢得太懒散,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支持巴西人的看法。《机密报》甚至宣称,马德里德比后穆帅和本泽马背对背呆了20分钟,却像是陌路人一样毫无交流。皇马与马洛卡一战,被马德里媒体一致视为本泽马最后的机会。幸运的是,法国人这次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本泽马的表现谈不上精妙绝伦,但至少他做到了连C罗也无法做到的事情,那就是把球送到对方大门中。在接应到格拉内罗的直传后,本泽马右脚轻扣将球领到自己并不太擅长的左脚,然后左脚将球推向球门左下角。皮球速度不快但角度很刁,阿瓦特虽然用指尖碰到了球,但仍然无法改变皮球入网的命运。射门要的就是个巧字,在这一瞬间,本泽马似乎又依稀展现出了些许偶像罗纳尔多的风采。

  这是本泽马本赛季第10个进球,他的进球数已经超越了上赛季(9球)。同时这也是本泽马四个月来第一个联赛进球,他上一次在西甲中破门还要追溯到9月22日与西班牙人一战中。在皇马高层内战中力挺本泽马的巴尔达诺,终于找到了夸奖法国人的机会:“本泽马知道如何和队友配合,他每次触球都能给球队带来贡献。不过前锋的确要靠进球数说话,今夜本泽马打进了1球,并且为球队带来了3分。”

  本泽马的确是功臣,但充其量只是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法国人的贡献仍然无法与其3500万欧元的身价相配。终场前本泽马浪费了C罗为其创造的单刀机会,若非卡西在第92分钟挡出了韦博的单刀,法国人就将由功臣变为罪人。本泽马在比赛中的努力程度也依然不足,懒于前场反抢的他没有一次抢断。

  本泽马好歹还进了个球,C罗则连续两场联赛交出白卷。葡萄牙人很努力,但效果不佳。左路内切?马洛卡屯重兵于中路,坚决不给9600万先生发挥右脚重炮威力的机会。中路组织?也许过于注重力量训练使得C罗失去了曾经有过的良好球感,葡萄牙人每次触球都显得僵硬笨拙,全场比赛中他也只给本泽马传出过一次好球。顶到第一线踢中锋?C罗自己也承认,他在中锋位置上感觉并不好。

  无论是本泽马还是C罗,都无法在禁区中路成为皇马进攻的支点。而就算伊瓜因在赛季冲刺期复出,小烟枪也同样不是穆里尼奥最欣赏的中锋类型。皇马希望在周一之前敲定范尼的转会,但汉堡主席霍夫曼今天再次宣称,他们压根就不想与皇马进行谈判。而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也承认禁区之王的回归将艰险重重。英媒则在骇人听闻的宣称皇马要收购德罗巴,阿布简直被当成了傻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