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羽球赛落幕 “湖北双姝”笑傲女双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4日01:50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昨天,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女双的决赛,和去年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一样,田卿/赵芸蕾对阵王晓理/于洋,结果也是亚运会的翻版,田卿/赵芸蕾以21:12、6:21和21:17战胜王晓理/于洋拿到冠军。中国选手还获得其他三项冠军。

  在去年亚运会上,田卿和赵芸蕾本来是临时搭配,但在随后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和本届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仍然是田卿和赵芸蕾搭档。种种迹象显示,赵芸蕾已经和从前的搭档成淑分档,固定和田卿搭配。

  令人关注的男子单打决赛中,大马名将李宗伟以2:0击败印尼好手陶菲克夺冠。

  作者:余国华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