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三颗润喉糖换回真刘炜 张兆旭成后勤为队长端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4日08:32

  本报记者 黄靖宇

  后场双人组合力砍下51分,得分是球队得分的一半,这是刘炜和卢卡斯的这对双枪上赛季经常办到的事。昨晚的比赛,身体渐渐康复的刘炜上场40分,得到22分4助攻,为球队获取连胜立下汗马功劳。

  接近年关,不少电视台都在赛场录制起了球员的拜年视频。昨晚热身结束后,刘炜就被几个扛机器的人逮住,录制拜年视频。由于录像师要求苛刻,虽然在场的记者都觉得刘炜第一遍录制得不错,说得也很溜,但录像师却要求刘炜重复录上好几遍。由于咳嗽还未好,虽然重复录制让刘炜偶有咳嗽,但他还是耐心地完成了录制工作。

  考虑到刘炜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好,邓华德并不愿意过度消耗队长。和过去不同,他经常将刘炜换下场休息。中场休息的时候,球队管理后勤的俞老师给了刘炜三颗润喉糖。“我得感谢俞老师,把润喉糖一直含在嘴里,效果还不错。”刘炜说。

  除了球队的后勤管理,昨天坐在板凳席上病愈复出的张兆旭也是刘炜的后勤保障。整场比赛,张兆旭手里一直拿着刘炜喝的用来治咳嗽的罗汉果茶。一旦队长被换下场休息,张兆旭总是第一时间将茶杯递给刘炜。

  昨晚的比赛,刘炜和卢卡斯的后场双枪组合,为球队赢球发挥了重要作用。之前的两场比赛,由于刘炜的咳嗽一直未好,他和卢卡斯的配合还没有显示出威力。“在进攻端,球队慢慢找到了感觉,慢慢走上了轨道,春节前的几场球,希望都能拿下,让全队有一个好心情过年。”刘炜说。当被问及何种感觉时,刘炜坦言:“上赛季的那种感觉,那种快速的移动,外线的投篮和突破,重新找到了各种感觉,打起来特别舒服吧。”刘炜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