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英媒曝皇马1亿镑挖两人 卖卡卡也难砸这么多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0:28

    搜狐体育讯 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英格兰媒体,又在放卫星了。穆里尼奥想在今夏把德罗巴带回伯纳乌?考虑到魔兽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这一说法倒也有点可信性,毕竟蓝军此时不买人的话,一年半之后就将鸡飞蛋打一场空。但《每日星报》放出的新卫星,却令人完全无法理解。皇马今夏将报价一亿英镑收购莫德里奇和贝尔?我的天呐!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按照《每日星报》的说法,莫德里奇和贝尔都是穆里尼奥很欣赏的球员。在范法加盟热刺之后,他和莫德里奇迅速组成了完美双核。范法个人攻击力更强悍,莫德里奇则侧重于组织进攻。贝尔更是英超当红炸子鸡,欧冠中他两次让麦孔颜面扫地。皇马这几年来被阿尔维斯压制的够呛,贝尔能否再爆爆这名新出炉的世界第一右后卫?在《每日星报》看来,莫德里奇的身价为3000万英镑,贝尔的身价则高达7000万英镑。

  莫德里奇和贝尔都很好很强大,但皇马肯为他们拍出一亿英镑?除非天塌了。贝尔出道时踢的是左后卫,目前在热刺踢左边锋。如果皇马买来贝尔,威尔士人会出现在什么位置上?踢左后卫?贝尔的方式意识未必强于马塞洛,更何况葡萄牙媒体还宣称皇马已经草签了南非世界杯最佳左后卫科恩特劳。踢左边锋?那让C罗情何以堪!C罗早已承认自己不适合踢中锋,穆里尼奥也不喜欢把他放到右路,因为这将无法让他发挥内切后右脚射门的威力。

  而在莫德里奇惯常的前腰位置上,皇马目前已经拥有了厄齐尔、卡卡和卡纳莱斯三人。克罗地亚人投奔伯纳乌的前提,是皇马卖掉卡卡成功套现。不过弗洛伦蒂诺给卡卡设定了5000万欧元的身价,如今没有哪家俱乐部会蠢到为他开出这笔转会费。更何况,年纪轻轻的莫德里奇难道愿意来给厄齐尔当替补吗?不过凡事都有万一,如果莫德里奇真加盟了皇马,卡纳莱斯就只能暗自垂泪了。冬季转会期共有15家俱乐部在追逐卡纳莱斯,穆里尼奥建议这名天才少年留下,但承认不会给他多少出场时间。

  就算弗洛伦蒂诺真的疯到要收购热刺双星,皇马也拿不出那么多钱来。在这个夏天,皇马将至少在略伦特身上花费3000万欧元,同时新战舰还将收购一名靠得住的防守型后腰,拉萨纳-迪亚拉、默罕默德-迪亚拉、格拉内罗、加戈和赫迪拉都不是哈维-阿隆索的最佳搭档。如今一名高水平的防守型后腰,起码也值两三千万欧元。别忘了,皇马还要留钱续约拉莫斯和佩佩……(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