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尔怒斥绝症说:我不知道我有病 你怎么知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4日09:23

  实习记者 胡毅 还记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澳大利亚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被当值主裁罗塞蒂红牌罚下的一幕吗?对于32岁的科威尔来说,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本应该属于他生命之中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征程却居然会有着如此收场。看到这一幕,多少球迷都曾为这位“生命斗士”唏嘘不已。而在22日澳大利亚同伊拉克的比赛中,又是凭借科威尔的加时绝杀,帮助袋鼠军团首次晋级亚洲杯四强。

  “我有病?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病,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好了,告诉大家,我现在非常好,我还很健壮。那些说我有病甚至生命垂危的新闻,我想都是一些媒体很不负责的报道,都不是真的。至于那个埃南加拉医生,我根本不认识。看看我现在这样子,你也不会相信那些是真的。”与伊拉克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科威尔亲自澄清了“自己只剩下两年寿命”的不实传闻。

  这场误会其实还要从2010年世界杯前澳大利亚媒体《星期日电讯报》的一篇重磅报道说起,当时报道科威尔在2002年被检查出了患有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根据临床推断,这种疾病会逐渐破坏和吞噬人体内部的肝细胞,潜在的危险程度非常致命。其实,问题就出在《星期日电讯报》在采访所谓的埃南加拉医生时,歪解了他的意思。而且埃南加拉医生特意补充的那句,“如果科威尔及时接受了治疗,而且病情一旦得到了控制,它不会危及生命。”也被很多媒体忽略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