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王云转会实德与申花擦肩 近距离照顾家人再落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4日09:41

  本报记者 李冰 王云转会了——当这样一个期待已久的消息,变成了事实的时候,申花的球迷们,却怎么都笑不出来。原因很简单,这一次,王云加盟的,是堪称申花“永远的对手”的大连实德,这名土生土长的上海球员,也跟前两年一样,再度与申花擦肩而过。

  2010赛季,在塞尔维亚人科萨出任陕西浐灞队主教练后,王云这个曾经的中场核心,便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今年年初,在确定了清洗的原则后,包括忻峰、郑涛、王尔卓这些过去的主力,全都被科萨放弃,并被俱乐部通知可以自寻出路。而对于王云,虽然俱乐部方面一直不愿意放弃,但是在科萨准备引进一名身体硬朗型中场的情况下,王云的主力位置,依然无法得到保证。

  在此之前,在实德的运作下,一起NBA式的三方大交易,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具体方案,就是陕西浐灞队的王云转会至申花,申花则将陈涛转至大连实德,而陕西浐灞则可以得到大连实德的李凯,其中的差价,则由涉及转会的双方俱乐部自行协商填补。对申花来讲,能够得到心仪已久的王云,无疑可以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可惜的是,这个计划,最终没能变成现实。昨天,从陕西浐灞和大连实德方面同时传出消息,王云已经成为实德队的一员,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为他办理春节后去海外拉练的各种手续了。这也就意味着,在两年前与申花队险些成功“牵手”之后,王云再次与这支上海球队“绝缘”,而他想要近距离地照顾家人的想法,也只能再一次成为一种奢望。

  得到王云之后,大连实德也基本上放弃了对陈涛的追逐,这样一来,天津泰达便成了申花中场唯一的“追求者”。不过,申花方面也已经做好了各种应对准备:“陈涛的实力摆在那里,关键是一个怎么用的问题,老布去年用不好,不代表老奚今年也用不好。”昨天,谈到陈涛的时候,申花一位人士这样表示:“即便陈涛离开了,中场的位置上,我们还有姜坤和吴曦,于涛也可以顶到前面去。与此同时,在转会市场上,我们也会寻找合适的人选,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