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官网期待科特击败德甲球队 邵佳一再成关键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1月24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时,2010-11赛季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球队霍芬海姆。

  上周末的联赛,科特布斯主场2-1击败比勒菲尔德,目前德乙联赛排名第五,距离领头羊柏林赫塔有5分的差距,与升级区内的杜伊斯堡(第三名)积分相同,只是因为净胜球少4个而排名相对靠后。对手霍芬海姆一度是德甲赛场的大黑马,上赛季还是德甲联赛的半程冠军。如今在功勋教练朗尼克出走,核心球员爱德华多、古斯塔沃先后被甩卖后,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上轮联赛,霍芬海姆主场2-2被圣保利逼平,目前排名联赛第八。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

  即便实力今不如昔,但是科特布斯的水准肯定远逊霍芬海姆。科特布斯官网在这场德国杯开打之前,为球队加油助威,“2011年的天气还很冷,但是赛场上即将迎来一个热潮。周三晚上七点,科特布斯将为进军德国杯半决赛而奋力一搏!事实上,我们已经是德国杯的八强之一,作为德乙球队成为全国最优秀的八支队伍已经相当不容易。我们不能奢求球队剑指冠军,但是沃利茨的队伍看起来还能给我们继续带来惊喜!”

  上轮与沃尔夫斯堡的较量让德国足坛看到了科特布斯的能量。特别是在大众球场,3-1的比分干脆利落。“与德甲球队交锋,必须少犯错误。如果我们还是拿与德乙联赛球队交锋的状态,我们肯定是失败的一方面。”

  官网还透露,“距离开赛还有3天时间,但是俱乐部已经售出了超过12000张门票,这还不包括俱乐部季票的持有者。届时友谊球场的火爆气氛一定能给科特布斯带去更多的力量。”

  作为帮助球队击败沃尔夫斯堡晋级德国杯八强的进球功臣,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是主帅沃利茨最为倚仗的棋子。对阵比勒菲尔德的比赛,邵佳一在前场十分活跃,不但自己多次射门威胁对方球门,还为球队制造了一个点球,状态正佳。对阵霍芬海姆,邵佳一与佩特森、尤拉的前场三叉戟肯定是科特布斯摧城拔寨的最大利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