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鸡肋战创多国部队同场竞技纪录 22将国籍皆不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4日10:15

     新华社伦敦1月23日体育专电 布莱克本队23日同西布罗姆维奇队的英超联赛比赛创下一个纪录:22名不同国籍的球员同场竞技。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队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加舀大小将霍伊莱特的进球以2:0获胜。

    在这场“多国部队”的较量中,主队布莱克本开场后占据主动,但由于客队门将迈希尔表现神勇,加之本队运气欠佳,布莱克本队“只开花不结果”。场上僵局直到第41分钟才被打破,西布罗姆维奇后卫陶马什在头球解救主队的一次传中球时忙中出错,将球顶向本队球门。神勇的迈希尔面对本队球员的“攻门”无计可施,目送球飞入网内。

    易边再战2分钟后,气势如虹的主队又攻入一球,霍伊莱特用一记25米开外的劲射洞穿了迈希尔的“十指关”。2:0的比分持续到比赛结束。

    这场胜利让布莱克本队两年半以来首次升至积分榜第七位,但他们与第六位的桑德兰队还相差6分。而西布罗姆维奇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降至倒数第六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遥。(完)2011/01/24 10: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