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天才门神恐因肇事自毁前程 拜仁对其发最后通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0:27

    搜狐体育讯 一个月前,拜仁天赋巨大的天才门神亨宁·博尔特(Henning Bortel)曾经因为一起交通事故逃逸而进入人们的视野。这已经严重影响了博尔特在拜仁的前途,目前,拜仁决定对他进行考察,若是屡教不改,再给拜仁惹是生非的话,他将会被拜仁开除。

  拜仁的一个青训教练库尔特·尼德迈尔说道:“我们已经做好失去这名天才的准备了。他必须要向我们表示自己在那场教训中有了一个比较清楚的认识才行,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能惹事了,不然他就不能够正常地与我们一起训练。”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专题新闻报道,效力于拜仁U19的青年队门将博尔特在圣诞节前夕与朋友在酒吧狂欢,因为拒不接受警察的检查,企图躲避追逐过来的警车,将自己驾驶的奥迪A3撞成一堆废铁后,他又弃车而逃,警察在他的车里找到了驾驶执照、一滩血迹以及没有插sim卡的手机。直到事发后的当天晚上,藏匿于父母住处的博尔特才向警方投案自首了。

  根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透露,警方还在就博尔特的事情进行深入调查,拜仁专管青训事宜的经理维尔纳表示:“目前我们还不能把他扫地出门,因为我们对这件事一点都不清楚。”他说道:“我们还不知道警方的调查结果,所以关于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我们无从判断。在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亨宁·博尔特会继续和我们一起训练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