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戴帽仍遭范加尔批评 全队唯罗本无可挑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0:2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联赛最大胜利比分、主场六连胜、一分之差落后汉诺威排名积分榜第三,5-1赢下凯泽斯劳滕本该让拜仁全队上下都感到兴奋,除了一个人:主教练范加尔。荷兰人在比赛结束后马上找到了三个可以让他大发牢骚的点。

  赛前范加尔就对赫内斯此前在《南德意志报》上公开抱怨球队和多特蒙德差距太大,主教练总是蛮干表示不满。大比分赢下比赛后,范加尔显然更有底气回击赫内斯:“(之前)我们说好有什么问题私下解决,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双方都得遵守的约定。可结果我一直这么做,但他似乎不这么想。”

  高层的表态不招范加尔待见,球迷们的举动也不对荷兰人的胃口。上半场面对球员们多次毫无意义的回传,看台上的球迷们报以震耳欲聋的嘘声。下半场戈麦斯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后,范加尔像是逮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立即以手势回敬球迷:“你们还想要什么?!”

  然而,即算戈麦斯给了范加尔一个回敬球迷的“绝佳机会”,也不见得荷兰人对戴上了帽子的戈麦斯多满意:“他在中场休息之前就有很多机会可以破门,他得学着怎么利用这些机会让球队尽早取得领先,这才是最重要的。第4个、第5个进球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当然,不管这个帽子能不能让主教练满意,已经拥有15个联赛进球的戈麦斯在射手榜上是挣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与莱堡射手西塞并列)第一。“上半场我们似乎是有些找不到破门的办法。”显然戈麦斯自己对这个成绩很满意,“但是我的感觉并不差,所以我一直都还保持地得比较冷静,事实证明我表现得还不错。”

  对如此挑剔的范加尔来说,整场比赛唯一一个让他找不出理由抱怨的人只有同胞罗本。本场比赛是世界杯后罗本第一次首发出场,同时也打进了自去年5月8日 3-1柏林一战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能重新上场并进球的感觉当然是非常美妙的。”荷兰人为这一天已经准备了很久了。随着罗本的完全回归,拜仁是否正式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呢?“我们不应该现在就想着这件事。”罗本表现得很冷静,“等多特蒙德什么时候输了两场比赛之后再说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