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动态

国际米兰欲求购德国锋霸 克洛泽已做好离队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1月24日10:27

    搜狐体育讯 近期,德国媒体《442》爆料,国际米兰俱乐部和拜仁慕尼黑前锋进行了密切商谈,而国米提供的转会费仅仅为250万欧元。

  为了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拜仁前锋米罗斯拉夫·克洛泽已经做好随时离队的准备。拜仁阵中,由于马里奥·戈麦斯的出色表现,克洛泽已经完全失去上场机会。本月,皇家马德里,云达不莱梅和霍芬海姆都对克洛泽产生了极大兴趣。

  国米的处境令人堪忧。目前,国米距高居榜首的AC米兰还有6分,球队冬季换帅,莱昂纳多的球队希望重夺意甲冠军。由于正印前锋米利托在与切塞纳的意甲补赛中腿部肌肉拉伤,官方确认将缺席接下来的3至5场比赛,莱帅的4312锋线就只剩下埃托奥一人。荷甲费耶诺德前锋卡斯泰尼奥的收购迟迟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国米将转会目标投在德国“轰炸机”克洛泽身上,力图重夺意甲领头羊的位置。

  今年夏天,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拜仁并无续约意向,届时克洛泽将以自由人身份流入转会市场。不过,考虑到克洛泽的年龄,拜仁还是希望他老当益壮,留在队内,用他的经验弥补球队的不足。克洛泽本人则多次表示,出国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面对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克洛泽需要有足够的上场机会才能够打动勒夫。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国米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最后一次争取拿下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