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野狐会年会聂老出席 古力笑称被误会耍大牌(图)

北京援疆指挥部王成国总指挥谈新疆和田的沙漠公路和大漠胡杨
2/4

北京援疆指挥部王成国总指挥谈新疆和田的沙漠公路和大漠胡杨

2011年01月24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野狐2011新年会暨古力庆功宴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古力的恩师聂卫平九段携夫人兰莉娅、爱女聂云菲、北京援疆指挥部王成国总指挥(原崇文区常务副区长)、东城区宋甘澍区长,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野狐晚宴,野狐研究会发起人之一古力九段、野狐研究会发起之一李昌镐九段的弟弟李英镐、野狐网耿总、吴总、野狐研究会张学斌会长等出席宴会。

  宾主相谈甚欢,当大家拿刘思明主任批评古力的事开玩笑时,古力笑称:既然没点名,为啥都误会是我呢?

  王成国总指挥和宋甘澍区长非常喜爱围棋,工作之余经常抽出时间来野狐研究会切磋棋艺,在前不久结束的北京市八城区领导干部比赛中,宋区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局级组冠军。王成国在谈到正在工作的新疆和田的沙漠公路和大漠胡杨,令人心驰神往。(来源:野狐会)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