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与卫冕冠军天津强强对话 郎平:我们更顽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24日10:53

  昨晚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九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在暂列榜首的广东恒大与卫冕冠军天津的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在苦战五局后以3∶2险胜对手,收获九连胜荣膺半程冠军。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坦言:“我们的球员表现顽强,在比赛中一直不停寻找机会。天津队的发球给我们冲击力很大,她们的防守反击比我们熟练得多,连续防反是天津队的强项。”

  作为升班马,恒大女排能获得半程亚军也相当不易,不过郎平还是和赛季之初一样低调,谈起本赛季的目标,她说:“前半程打得比较顺,我们的主场打得多,八一这样的强队还没有交过手。后面比赛会更加艰苦。”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