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他已经学会造势 刘翔:再破世界纪录不是没可能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24日10:54

  前天下午,刘翔粉丝见面会在上海莘庄基地举行。共有30名翔迷从各地赶来参加,与心目中的偶像刘翔会面。刘翔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再破世界纪录并非没有可能。

  除了训练和比赛,刘翔的娱乐活动并不多,不过随着微博的出现,也让他有了更多与翔迷交流的空间。作为中国人气最高的体育明星,刘翔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000万。前天的见面会就是为了庆祝粉丝数突破1000万举办的,让刘翔有机会与自己虚拟空间中的翔迷们一起交流。

  春节期间,刘翔即将出征德国,征战两站室内赛。对于新赛季首演,刘翔的想法很简单明了,“我就是练练听枪和起跑,没什么太大的压力和要求,毕竟亚运会后很久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刘翔心里很清楚,这个赛季最大的目标还是韩国大邱世锦赛。

  再破世界纪录的话题也是所有人关心的,刘翔这一次表现得非常“高调”。“难度肯定是有的,毕竟是世界纪录,但自己以前也破过,不是说没有可能再去破,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当然,说比做简单,一切都要从训练做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