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最后一分钟命中三分助奇才逆转 阿联跑龙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4日04:01
  据新华社电 靠状元秀沃尔最后一分钟命中的制胜三分球,年轻的奇才队昨日取得了本赛季最扬眉吐气的一场胜利主场以85比83逆转现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

  此役实力强大的绿衫军开局便把主队打得晕头转向,首节便取得35比20的大好局面。然而从第二节开始,耐心的主队一点点追赶着客队,以往漏洞百出的防守突然变得如铜墙铁壁,结果后三节比赛仅让绿衫军收获可怜的48分。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全场最后2分35秒时,当时沃尔带球突破上篮得手令奇才全场首次领先,接着在最后57秒时,又是沃尔在24秒进攻时间快到前果断地远投三分球,令本队84比81领先。

  加内特马上突破回敬2分,接着沃尔全场第五次失误把最后的绝杀机会交给了对手。可最后1秒随着客队最稳健得分手皮尔斯出手打铁,绿衫军止住了五连胜步伐。

  此役奇才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依然得不到主帅重用,上场不到9分钟,2投1中得2分、抢3个篮板,另犯规、失误各1回。“很伟大的胜利,因为波士顿也是东部最强的球队,这场比赛赢下来真是很不容易。”易建联说。

  昨日,火箭在主场以104比118惨败给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