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称很有可能破纪录 伤愈复出孙海平信心十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4日11:04

  本报讯 前日,刘翔上海见面会在莘庄基地举行,飞人在接受采访时颇为高调,当被问到何时再破世界纪录时,他的回答很给力:“(再破世界纪录)难度是有,但不是没可能!”

  据了解,刘翔在当天上午的训练中跑了6个110米栏,训练效果让孙海平非常满意。刘翔本人也对康复情况较为满意。

  紧接着,在见面会现场,当被问到还有没有可能再破罗伯斯的世界纪录时,状态与心情都不错的刘翔非常“高调”,“(再破世界纪录)难度当然还是有的,毕竟是世界纪录,但自己以前也破过,不是说没有可能再去破,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