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死敌拍血性视频挑衅皇马和穆帅:送你四大皆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1:37

塞维利亚众将裸身涂油彩挑衅:让皇马四大皆空
视频集锦-C罗头球中框本泽马破门 皇马一球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役,皇马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首回合比赛就将打响。皇马即将面临的对手并非软柿子,而且这一次,安达卢西亚俱乐部已经立誓要在主场将银河战舰拉下马,其俱乐部官网上甚至登载了一个极具挑逗意味的视频!视频末尾还公然挑衅穆里尼奥:想要夺冠?没门儿,我们会让你四大皆空!(点击查看视频

  该视频中有数名塞维利亚球员出镜,其中帕洛普、卡塞雷斯、罗马里克、纳瓦斯、内格雷多等球队核心班底悉数在列。几员悍将无一例外全部赤裸着上身,并且在脸上身上涂抹红色和白色的油彩(红白为塞维利亚传统色调),“装备”齐全后,他们个个张牙舞爪、仰天长啸,犹如原始部落野人般张狂,同时嘴里还喊着统一的口号。可见,塞维利亚此举向球迷传达了誓死捍卫自己领地的决心和信心

  不过,值得特别注意的是,视频末尾段的一句葡萄牙语则显得有些不友好,甚至是公然挑衅——“我们会让你们四大皆空(Vamos deixar-te sem titulo)!”这是塞维利亚对皇马的迎战宣言,也是塞维利亚主帅曼萨诺向穆里尼奥的回击。穆里尼奥登陆西甲时日不多,但狂人结下的仇家的确不少,塞维利亚及其曼萨诺就是其中之一,两家俱乐部本赛季结下的恩怨让本场大战剑拨弩张之势越发明显。

  本赛季西甲第16轮,皇马坐镇主场伯纳乌与塞维利亚上演了一场火星四溅的对决,全场比赛一共出现12张黄牌和2张红牌,双方的敌对情绪甚至从场上蔓延到了场外。尽管皇马1-0击败对手,但狂妄的穆里尼奥依旧不依不饶,葡萄牙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展示了记录着本场比赛主裁判戈麦斯13大罪状的一纸“诉状”,直接炮轰裁判对己方不公的判罚。穆里尼奥此举则让本已落败的塞维利亚再度颜面扫地,对此,塞维利亚主帅曼萨诺于周六强硬回击:“像穆里尼奥那样拿出一张纸,那谁不会?”很显然,狂人当初“他是谁,我根本不认识他”的轻蔑评价让曼萨诺至今仍耿耿于怀。

  大战之前的基调已经奠定,这一次,皇马与塞维利亚将为一个决赛资格殊死搏斗,而两位教头也将为私人恩怨而博弈一番。(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