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低调辅佐主帅李霄鹏 李金羽坚信能赢回女足尊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11:58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还是那句话,我到球队的时间不长,所以贡献真不是很大。如果时间多一点,和队员的交流多一点,应该贡献会更大。看到尤佳进球,真的很感动,觉得特值。”赛后,对于尤佳将进球归功于他,李金羽一如既往的谦虚。

  加盟女足以来,李金羽一直很低调,在训练中默默辅佐李霄鹏,调教中国女足的进攻端。昨天看到尤佳进球,李金羽异常兴奋:“尤佳这孩子打得好,她的表现很突出,不仅是进了球,更重要的是在场上跑位做得很好。”尤佳下场后,李金羽特意走过去拍了拍爱将的脑袋以示鼓励,“能不开心吗?原来还觉得从球员过渡到教练有些不习惯,但看到她们表现得这么好,我真的很感动,觉得特值。”

  胜利让李金羽感慨颇多:“这是一场相当给力的比赛,我们都很兴奋,不是因为赢了比赛,而是这场比赛的质量,姑娘们能在这种高对抗中得到的锻炼远远超出了比分的价值。我认为在我们教练和队员的一起努力下,会重新赢回中国女足的尊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们实现梦想。现在肯定还有很多不足需要不断总结,奥运会预选赛见分晓。”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