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大马四金收官 新组合给力男单成为惟一遗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12:2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赛季世界羽联首个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落幕,中国队收获4项桂冠,其中新组合柴飚/郭振东拿下男双桂冠最给力,男单成为惟一的遗憾。

  柴飚和郭振东首次配对参加世界大赛,昨天以21比16和21比14击溃丹麦名将组合皮特森/拉斯姆森,拿到男双冠军。柴飚和郭振东的冠军让中国男双有了底气。

  女单桂冠花落小将王适娴。这位女单小将开场后十分老到,不断调动王仪涵,以21比18和21比14取胜夺冠。混双决赛中,何汉斌/马晋和陶嘉明/田卿激战三局,最终何汉斌/马晋以2比1胜出。女双冠军被田卿/赵云蕾获得,她们战胜了于洋/王晓理。

  男单决赛是惟一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李宗伟2比0轻取陶菲克,夺取该项赛事的四连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