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边锋和旧将包揽进球 中美洲杯洪都拉斯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4日12:16

    新华社巴舀马城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沛 党琦)洪都拉斯队23日在巴舀马城举行的中美洲国家杯足球赛决赛中以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这是该队第三次在这一赛事中夺冠。

    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7分钟。洪都拉斯队在对方禁区前形成围攻之势,前锋瓦·马丁内斯在门前3米处接队友传中球推射破门。

    失球后的哥斯达黎加队大举反攻,并在上半场后30分钟内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洪都拉斯队门将及后卫队员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洪都拉斯队重新找回进攻节奏。第52分钟,在中超浙江鸀城队效力的洪都拉斯球员埃·马丁内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大力射门破网。10分钟后,哥斯达黎加队雪上加霜,被罚下一人。

    尽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10人应战,哥斯达黎加队仍通过不懈努力,在第72分钟扳回一球。马·乌雷纳在禁区线附近摆脱3名防守队员后射门,球贴着草皮飞入球门右下角。

    哥斯达黎加队进球后士气大振。第80分钟,他们通过角球机会险些再次敲开对方球门,但洪都拉斯队门将化险为夷。最终,洪都拉斯队以2:1取胜。

    本届中美洲国家杯足球赛今年在巴舀马举行,共有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巴舀马、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和伯利兹7支球队参赛。(完)2011/01/24 12: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