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魏秋月遗憾没有和冯坤对决 恒大失利称体力下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2:45

  米杨打满全场,万众期待的魏秋月和冯坤这两位中国女排新老核心的直接对话遗憾地未能上演。

  “没有上场比赛有些遗憾,自从我打球以来很少在场下看队友比赛,而且我从没跟冯坤在正式比赛交手过,不过我相信后边还有机会,毕竟这只是第一阶段。”魏秋月说。

  未能跟小师妹直接对话,冯坤对此看得很淡,她赛后更多谈到了自身的发挥,“小月没上场应该是伤病恢复得还不理想吧,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这场球我们其实在防反和一攻都正常发挥了水平,对方防守很黏糊,在相持阶段我们的体力有些下滑,精力也不是很集中,有一些机会球抓得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好的。”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