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发布会首现一教练带俩球员 队友安慰失意阿巴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13:1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队将帅赛后都很遗憾,不过陈磊和李学林都认为:“输球不是因为阿巴斯那个投篮,而是全队的问题。”

  主教练闵鹿蕾又喊破了嗓子,赛后他语气低沉地说:“我们第二节打得不好,让孙杰投中很多三分球。我们把孙杰看得比外援还重要,用过陈磊、王骁辉防他,但作用不大。”随后闵鹿蕾说起了外援:“克劳福德因为感冒上不了,所以我们在轮换上比较困难。至于最后那个球,只能说遗憾吧。”

  队员们赛后都忙着给阿巴斯减压,队长陈磊说:“不怪阿巴斯,那个上篮进或不进都很正常。总的来说还是我们比赛的细节处理不好,如果处理得好,就不会遇到最后的情况了。”

  队友看得很开,但阿巴斯本人还是非常自责。赛后他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默默地穿着衣服,大家都上来摸着他的光头予以安慰。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山东队洋帅维斯赛后带了两名队员出席发布会,这是CBA历史上从没有过的。

  维斯笑着解释说:“按规定我只能带一名球员参加发布会,但怀特和孙杰表现都太好了,我很难取舍。”怀特拿了37分,但不及莫里斯的42分。对此怀特说:“莫里斯确实难防,但我们通过整体击败了他个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