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天津苦战五局 恒大女排不敌天津失半程冠军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3:24

  昨晚,2010—2011赛季中国女排联赛进入到第九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经过5局苦战以3比2险胜广东恒大女排,以9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从而取得联赛半程冠军,恒大则以9战8胜暂居次席。

  由于天津队的主力二传魏秋月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球迷期待的她与冯坤——这两位中国女排新老队长的对决并没有出现。赛后郎平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 天津队防守很顽强,发球也带给我们很大的冲击,虽然我们最终输了,但这场比赛对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锻炼价值很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