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巴西劲旅圣保罗俱乐部宣布 将租借38岁里瓦尔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4:13
  巴西传统劲旅圣保罗俱乐部日前宣布,与前巴西国家队中场核心里瓦尔多达成协议,后者将为圣保罗队效力至2011年年底。

  现年38岁的里瓦尔多去年回归巴西足坛,加盟了莫吉米林俱乐部,他同时也是这家俱乐部的主席。据圣保罗队表示,里瓦尔多的此次加盟属于租借。

  双方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但圣保罗方面表示,他们在租借期满后可以优先选择与里瓦尔多续约一年。

  作为1999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在巴西队2002年夺得韩日世界杯的过程中功不可没。在职业生涯中,他效力过意甲的AC米兰队、西甲的巴塞罗那和拉科鲁尼队、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在重返巴西之前,里瓦尔多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