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虚惊一场 两个副攻膝盖都有伤被迫轮换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4:13
  本报讯 3∶0,这样的比分看上去是一场完胜,但是看完最后一局比赛的现场观众却吓出一身冷汗因为曾经24∶15领先,竟然被对手山东女排追成22∶24,慌不慌?

  观众紧张了好一阵子,吴胜也吓了一跳。反正最后这几个球,吴胜在教练席上没得安耽,短短的几个球连续叫了两次暂停,这是以往比赛中非常少见的。赛后他也告诉记者,球队最后几个球打得有点乱。

  “我最不满意的是队伍的作风。”山东女排主教练张洛说,实力上开元女排要强,但是第二局9∶25的比分让他非常恼火:“这不是正常的比分。”谈到主力二传王男的恢复情况,张洛更是一声叹息:“她现在也就恢复了百分之七十吧,你看她做动作非常小心的。她跟腱的伤准确地说伤了两次,头一次还没有完全好就去参加集训,后来同样的位置再伤,今后想要完全恢复很难。”

  说到队员的伤情,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也有共鸣。他告诉记者,开元女排现在的两个副攻:罗瑜和杨舟两人膝盖都有伤:“出于保护她们的目的,比赛都是两个人轮着打。”

  据了解,本轮结束之后,开元女排姑娘们将得到一天休息时间,这可把她们乐坏了:“哈哈哈赢了,明天全天休息,真是太开心了,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像一天不够逛。”罗瑜在自己的微博中说。

  本报记者 高华生

  作者:高华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