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智运会主场馆即将封顶 开闭幕式筹备正紧张进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4:19

  昨日记者在武汉体育学院获悉,第二届全国智运会主场馆即将封顶,会徽、吉祥物和开闭幕式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按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武汉体院院长孙义良告诉记者:“雨雪天气不利于屋顶安装,等这阵寒潮过去了就能封顶了。整个工程的进度和质量都令人满意。智运会的比赛场馆要求不同于其他项目,封顶后还需要进行大量的隔音、灯光和附属设施等工程。我们一定能按期完成场馆建设。”

  首届大赛在成都举行时,6个大项分在6个赛区进行,而本届大赛6个大项与所有的小项都将集中在武汉体院举行,这将是对武汉体院承办大赛能力的一个不小考验。孙义良表示:“比赛集中在我院进行,对我们的场馆硬件建设和各项服务工作也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下,我们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一步步推进,一定能如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