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回应杨昊离队:曾做大力挽留 已不属于国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5:20

视频:杨昊国安终说分手 300万加盟恒大再战中超
卡塔尔任意球怒射 杨昊舍身飞堵化险为夷

   本报讯(记者 杨阳)杨昊真的走了,他在昨晚以一封公开信的形式公布了自己离开国安的消息。

  结束了亚洲杯之旅从卡塔尔归来之后,杨昊一直在就续约问题与俱乐部展开沟通,国安新帅帕切科也对这位中场大将表示了挽留,但就保证其出场时间方面,双方却始终未能达成一致。

  杨昊在信中写道: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比离开国安更艰难了。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成绩让我愧对广大球迷的期望,同时也促使我做出走出去的决定。在我离开的时候,我可以负责任地拍着胸口对支持我的球迷们说,我在球场上没有虚度过一秒钟。

  在信中他反复强调着感谢:我人生中最美好的13年都是在北京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上度过的。我爱这里,爱这里的一切。临别之际,唯有感谢才能代表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杨昊还表示,近日即将离开北京独自开始在外闯荡的生涯,但他并未透露随后的去向,此前传言中与他无限接近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并未确认杨昊加盟的消息。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对此回应道:“我并不清楚杨昊离开的消息。但是从2010年12月31日开始,他已经是自由球员,不再隶属于国安俱乐部,如果真的要离开,告不告知我们都是正常的情况。”

  随后,高潮也表达了对杨昊的祝福,他说:“在他回国之后,包括此前,俱乐部在谈判中都做了大量的努力,可惜双方一直都没能达成一致。即使离开了,毕竟国安培养了他这么多年,我们也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发展。”

  至此,国安五名合同到期的球员去留已经全部明朗,只有徐云龙和王长庆二人最终留在了队中。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