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结束 中国丢掉男单获四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4日15:45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在吉隆坡结束,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选手王适娴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在昨天的男单决赛中,李宗伟直落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连续第四次在这项比赛中夺冠。包括林丹、陈金在内的所有中国男单主力选手都参加了本次比赛,仅小将谌龙进入了四强,他在半决赛中不敌李宗伟。林丹因伤在进入前八名后退出了比赛。

  女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王仪涵0比2负于亚运会冠军王适娴。王适娴今年已连夺两站超级赛冠军。

  中国男双新组合柴飚/郭振东战胜丹麦的皮特森/拉斯姆森,首次夺得超级赛冠军。女双和混双决赛都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田卿/赵芸蕾和何汉斌/马晋分别拿到女双和混双冠军。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