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10-11赛季女排联赛评论

新民晚报:为恒大叫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4日15:45
  昨晚的天津恒大之战,用万众期待来形容,绝不为过。一个是新贵,一个是豪强,本身悬念重重,再加上郎平,加上恒大的金字招牌,更加噱头十足。比赛打满5盘,跌宕起伏,球迷看得过瘾。

  只是,过瘾之余,也有遗憾。这场比赛,从球迷到媒体,甚至是裁判,多多少少,都偏向天津。

  两支球队,一个是传统中国打法,一个则是重金打造的中西合璧。有一点无需讳言,不少人的潜意识里,都希望“国产”能击败“进口”,平民能战胜豪强。其实这种想法大可不必,联赛不是国际比赛,天津赢球,不代表中国队就能打败美国队,打败塞尔维亚队。

  恒大输了,但这个输家值得尊敬。如果没有恒大,昨晚的这场女排联赛,绝不会有如此高的关注度。没有布拉科切维奇、没有汤姆,很多球员都没机会和世界顶级球员较量。竞争中学习,无疑是恒大带给所有对手的一份礼物。恒大输球,好戏才刚刚开始。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