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赛中国队逆转瑞典 尤佳成最受瞩目球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3:08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下午,2011女足四国邀请赛在重庆永川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老对手瑞典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第33分钟时古雅莎罚出任意球造成对手自摆乌龙,第60分钟尤佳又在任意球进攻中抢到第二落点将球打进,最终中国队以2:1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纵观前两场比赛,各有一粒进球入账的前锋尤佳成为了最受瞩目的球员,她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到位,而且有着很好的抢点意识,踢球的风格多少有些李金羽的风采。值得注意的是,首场尤佳进球后曾模仿了大羽弯弓射雕的动作,此役女足打进首球后,队员们也有机枪扫射的庆祝,这可以反映出女足姑娘们对于大羽的敬爱。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