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乌兹别克豪言90分钟解决澳洲 士气高涨剑指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4日16:43

    新华社多哈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力门将内斯特罗夫24日在球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亚洲杯足球赛半决赛前夕表示,这两天乌队无需特意练习点球,因为他相信球队能够在90分钟内就战胜澳大利亚队。

    内斯特罗夫说:“我们在训练中没有练习点球,我自信我们能够在常规时间里就解决战斗。”谈到澳大利亚队的哪个球员需要警惕时,内斯特罗夫说:“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人类,我们不害怕任何对手。”

    今年27岁的内斯特罗夫在本届杯赛开始后已经失守4个球,他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曾不可思议地扑出郜林的一记大力头球,然而蒿俊闵其后的任意球却让他无可奈何。

    这位“门神”表示,要想在25日的半决赛中战胜澳大利亚队,定位球战术非常重要。他说:“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在定位球上做到非常精确,也要掌握控球权,如果我们能够像平时一样流畅地传球就没有问题,还有,不能犯愚蠢的错误。”

    内斯特罗夫表示,目前球队的士气高涨,“队员们都坚信我们能赢得冠军,现在球队的心态很好,每个人都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