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乌兹别克主帅回击质疑:谁还怀疑我们夺冠实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4日17:14

    新华社多哈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乌兹别克斯坦队是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球队主帅阿布拉莫夫24日在半决赛前表示:“为何到现在还是有人怀疑我们能否夺冠呢?”

幻灯:澳洲乌兹发布会气氛轻松 两队主帅笑面虎

    阿布拉莫夫在率队来卡塔尔参赛之前,受到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内媒体的很多质疑,但当时他就表示,等亚洲杯夺冠了,这些质疑声就会消散。本届亚洲杯之前,几乎没人相信这支球队可以夺冠,然而随着比赛的进程,“中亚铁狼”显示了雄厚的实力,在几场比赛中使用了多种阵型和几种战术变化,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阿布拉莫夫在半决赛之前又被媒体问到,他是否觉得球队的表现已经超乎预期。他说:“在来这里之前我就一直强调我们可以夺冠,但当时没人相信我的话,直到现在还是有人怀疑啊。”

    谈到25日的半决赛对手澳大利亚队,阿布拉莫夫表示,他并不担心对手的强壮身材,“的确澳大利亚球员有身体优势,比我们更高更壮,但在足球比赛中身体是第二位的,如果你在大脑和心理上比对手强,那就能赢得比赛”。

    阿布拉莫夫称,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中没有任何伤病员,光头前锋海因里希的小伤也不会影响半决赛,“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得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