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昔日恩师于芬送上祝福 希望晶晶做自己喜欢的事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8:24

  本报综合报道 “最近这两届奥运会都是由她来挑大梁,由郭晶晶来延续中国跳水的辉煌。”昔日恩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充分肯定了郭晶晶的运动成就,并送上了祝福,“希望她退役后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于芬说:“中国跳水队有很多选手都是非常好的苗子,但现在谁能够成为领军人物,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背景,机遇,训练环境,社会环境,内在驱动力等综合因素,现在去评价谁一定就是接班人,成为‘第二个郭晶晶’,还是比较违心的判断。”

  对于退役的郭晶晶,恩师于芬有话对她说:“郭晶晶小时候为跳水付出了很多,为中国跳水做出了很大贡献。十几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这些年风风雨雨经历了很多,她也很不容易。希望她退役后能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她毕竟练跳水这么多年,在跳水界还是很有影响的,现在尽管退役了,还是希望她能继续关注跳水,如果像其他一些选手退役之后转行了就可惜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