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后防再添强力外援 巴西铁闸雷纳托火线加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2:00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鲁能在23日又传出好消息,上赛季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队的中后卫雷纳托·席尔瓦也将在24日晚与奥比纳同时抵达海口与泰山队会合。

  新赛季备战开始后,鲁能泰山队就将所有精力放在了外援引进上,经过一番努力,球队先是定下了奥比纳,接着又敲定了雷纳托·席尔瓦。资料显示,雷纳托出生于1983年7月26日,身高185cm,在场上可出任中后卫、左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他19岁的时候就开始征战巴甲联赛。2003年,他曾入选巴西青年队,并随队夺得了世青赛的冠军。2005年,雷纳托加盟弗拉门戈,并于次年帮助球队拿到了巴甲联赛的冠军。2007年,弗卢米嫩塞将雷纳托收入帐下,当年弗卢米嫩塞夺得了巴甲联赛的冠军。之后,沙尔克04、巴伦西亚曾向他发出邀请,不过被弗卢米嫩塞回绝。随后他加盟了巴甲亚军博塔弗戈,随队拿到了里约州的冠军。2009年,雷纳托被巴甲豪门圣保罗购入,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雷纳托出场30次,是球队的后防主力,有着很强的防守能力。

  早在传出雷纳托有意征战中超联赛的消息后,很多中超俱乐部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但经过一番比较之后,雷纳托还是选择了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雷纳托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的防守能力比较强悍,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鲁能的后防问题。韩公政也确认了雷纳托与奥比纳同时加盟的消息, “他们两人24日晚上都会抵达海南,但是还没有签约,随后俱乐部将与他们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转会的方式将会是永久转会。”

  韩公政还透露,球队还将引进第五名外援。目前第五名外援还在选择中,没有最终敲定,“但我们在海南肯定会敲定,不会留到西班牙拉练,毕竟去那边是为了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据悉,第五外援的位置也将会是中后卫,以补充队中中后卫人选上的薄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