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汉密尔顿曝主帅矛盾内幕 自称获大鲨鱼等人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1月24日20:50
(汉密尔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在联盟中传出关于活塞主帅库夫斯与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不和的消息。而在上周,活塞对阵太阳比赛前,库夫斯向媒体透露,他曾试图与汉密尔顿联系面谈的事宜。不过,汉密尔顿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当时库夫斯竟然派球队的保安负责人杰里-哈登告知他关于面谈的情况,这显然很不尊重他。

  “我感觉自己被冒犯了,他居然让杰里来告诉我一些事情,而不是让助理教练之类的来告诉我,”汉密尔顿坦言,“当时我告诉杰里自己不舒服,于是我说‘不’。”

  自从汉密尔顿卷入关于活塞掘金篮网的三方交易之后,他已经有7场比赛没有上场,他原来的首发位置被罗尼-斯塔基取代。

  “我们做出请求,其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现在是我们球队中的一员,”库夫斯在活塞与太阳比赛前坦言,“我们知道这样的情况,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但是当时库夫斯并没有透露谈判的内容和时间。现在看来,显然两人之间有人在撒谎。而活塞也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以74-75一分惜败。

  对于活塞球迷和队友而言,他们显然很需要汉密尔顿。在太阳与活塞比赛中,球迷曾高喊“我们需要理查德,需要理查德!”,而此前曾有消息称,汉密尔顿在更衣室里与队友不和,其中包括普林斯,本-华莱士以及本-戈登。不过,华莱士予以了否认。

  “我们需要理查德出场。”华莱士坦言。

  除此以外,汉密尔顿还坦言,在过去的几周里,他已经得到了沙克-奥尼尔,雷-阿伦,鲁迪-盖伊以及文斯-卡特等众好友的支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