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王霄:李玮峰能力毋庸置疑 最大问题与全队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1月24日2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4日报道)24日晚,结束海外拉练的天津泰达一行乘坐国航航班返回国内,由于刚刚加盟球队的李玮峰此前一直在欧洲与球队合练,国内媒体并没有见到大头本人,因此今天部分媒体也早早赶到首都国际机场,希望第一时间能够采访到李玮峰,不过令媒体记者略感失望的是,李玮峰并没有如期出现。球队助教王霄也告诉记者,李玮峰在球队从韩国首尔转机的时候,就直接返回大连家中,这几天球队也会给他放假,他将于27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汇合,备战大年初一打响的香港贺岁杯赛。

幻灯:泰达回京不见李玮峰踪影 大包小包行李多

  李玮峰加盟天津泰达的消息无疑是近期国内足坛的头条新闻,在韩国水原三星的2个赛季,大头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的高度,在国外的成功使得他的回归充满很多悬念,他能够适应国内联赛,能否延续自己亚洲一流后卫的实力,这些都给外界留下了很多问好。

  今天在机场航站楼内,泰达助教王霄也介绍了李玮峰归队这几天的情况,球队海外拉练还剩4、5天时间时,李玮峰火线赶到塞浦路斯与球队汇合,并且在泰达的一场热身赛中上场踢了大约20分钟。王霄表示,李玮峰此前在韩国做了一些体能储备,在热身赛上精神面貌非常不错,体能也完全不是问题。“不过毕竟韩国那边天气比较冷,他可能动球不多,因此目前和球队的磨合还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球队接下来将根据他的体能状况制定他的训练计划,接下来的香港贺岁杯是他与球队磨合的一个大好机会。”

  王霄球员时期打得位置也是中后卫,和李玮峰身处同一个位置,当被记者要求评价李玮峰目前的能力时,王霄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玮峰的实力肯定是无需质疑的,绝对没问题,这在韩国的这2年取得的成功,大家也都是看得见的。”

  随着李玮峰加盟天津泰达,球队下赛季的实力似乎又提升了一些,特别是后防体系无疑能够更加稳固一些,这对于即将面临中超与亚冠双线作战的泰达来说,必然是一个利好消息。王霄告诉记者,“买他(李玮峰)过来肯定是增强防线能力,下赛季我们双线作战肯定会有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整体捏合好,凭团队的力量往前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