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小将赴西班牙试训 谭天澄能否成下一个商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24日2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4日 报道)在杜文辉、黄博文和杨昊离开国安后,国安小将谭天澄今晚踏上了西班牙的试训之旅,他将前往西乙的赫罗纳俱乐部进行半个月的试训。如果一切谭天澄的表现能打动对方,他也将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涯,双方可能采取租借的方式。

谭天澄搜狐微博出征前最后宣言(点击进入谭天澄微博送出祝福

  今年20岁的谭天澄早早成名,从09年入选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后,谭天澄一直是队中的主力前锋。不过在去年进行的亚青赛中,国青未能晋级四强,因此无缘世青赛。作为前锋的谭天澄速度很快,门前的抢点意识也很好。09年谭天澄就被国安调入一队,两个赛季中他也在中超出场了3次。

  谭天澄一直希望能尽早的出国踢球,国安俱乐部也帮着联系了多家国外俱乐部,这次试训也是国安一手操作。明天凌晨12分谭天澄将乘坐CA907航班,从北京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国安俱乐部官员将谭天澄送往了机场,他将独子一人前往西班牙,在抵达马德里后,赫罗纳俱乐部会有官员接机,随后带他前往距离巴塞罗那100多公里的赫罗纳。

  谭天澄也将正式在西乙赫罗纳接受试训,在这半个月中谭天澄将和球队进行训练以及热身赛,如果一切谭天澄的表现能打动对方,他也将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涯。试训结束日期在2月9日,如果谭天澄不能留下,随后他将前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如果谭天澄如愿加盟,他也将是继商毅后第二位留洋西班牙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