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语录:彭帅每场都是苦战 小克我并不是超女

01 彭帅:每场比赛都是苦战
1/6

01 彭帅:每场比赛都是苦战

2011年01月24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1年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爆出一大冷门,4号种子索德林苦战五盘不敌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无缘会师穆雷。女单赛场则进行得较为平淡,兹沃娜列娃、克里斯特尔斯两位夺冠热门轻松过关,中国金花彭帅则错过两个赛点不敌拉德万斯卡,遗憾出局。以下为今日语录:

  彭帅:每场比赛都是苦战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一场2小时44分钟的三盘鏖战中,在错失两个赛末点又挽救一个赛末点的情况下最终惜败,以5-7/6-3/5-7不敌赛会12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未能继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无缘八强。赛后,她出席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这是一场令人兴奋和艰难的比赛,最后你输了,你怎么想?

  彭帅:运气太差了(笑)。比赛结束之后,我真的很难过。决胜盘我一度握有两个赛点,那时候我可能有点紧,同时也有点运气不好,回球出界了,但差一点就压线了。不过这就是网球,有时候你落后却赢了,有时候你占先却输了。

  拉德万斯卡真的是一位出色的球员,非常的顽强,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这次澳网我每场比赛都经历苦战,所以我真的很累,我的体能也是有限的,我已经用尽了它们。不过这次比赛真的很不错,后面我只有继续努力训练,去做我所能做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