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天才放话取代朴智星 亚洲老大之争已成圣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01:38
国足帅哥球迷酷似廖凡 PK韩国美女

    搜狐体育讯 日本队将与韩国队打响进军亚洲杯决赛的焦点之战,作为少年轻狂的香川真司除了发誓助球队战胜老冤家韩国队的同时,他还有一个自私的野心膨胀,那就是与一直作为亚洲足球头块形象招牌的朴智星直接过招,最好从本场比赛开始自己当仁不让地成为亚洲足球的全新代言人,已经宣布参加完本届亚洲杯即退出国家队的朴老先生也能从亚洲老大位置退隐,香川甚至把这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与朴老大的对决称为一场圣战。

  香川真司携“刷卡”成功中的2粒入球和1次助攻直面与朴智星的首次“对话”,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这是韩日之间第71次交锋,虽然在过去日本队胜少负多,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本届亚洲杯上战胜对手,朴智星前辈长期在曼联踢球,为亚洲争得不少荣誉,我想与这样的高手过招理应是件非常愉悦的事。”

  日本媒体认为,其实香川和朴智星有很多相似之处,速度和技术结合是他们在欧洲获得成功的基础,朴智星自2002年转会欧洲俱乐部开始就是坚持走这条路线,2005年转会英超曼联之后更是把这一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他不仅助俱乐部夺得3个联寒冠军奖杯,在即将开打的亚洲杯半决赛也是他为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朴智星相当看重这场比赛。

  香川真司加盟德甲的头一赛季半程就打入了12粒入球,还被评为赛段最佳,当他听说本届亚洲杯将成为朴智星国家队的绝唱时,让迟暮英雄带着遗憾离开也许是新陈代谢的最高境界。目前已有传言,英超豪门曼联正在想办法把香川真司挖到英超赛场,能够在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先力压朴智星,那么取代朴智星成为亚洲足球新代言人也就顺理成章了,日本刚刚有点小成绩的小鬼就会迫不及待地向亚洲老大下战书,足以看到香川的自信和远大抱负,不用忌讳足坛的种种顾虑,只要通过实力说话,那么胜者为王败者寇,大家都会认可眼前的一切结果。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