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霍利菲尔德48岁复出血溅拳台 为了抚养11个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02:50

    搜狐体育讯 48岁的霍利菲尔德复出战年富力强的“坦克”谢尔曼·威廉姆斯,结果会是如何呢。北京时间1月23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的复出之战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东南部的格林拜尔度假圣地落幕。结果,比赛还没打完老霍就血溅当场,裁判宣布比赛提前结束。

  复出之战 拳王血溅当场

  老霍并非一开场就被打倒的,事实上他第一局还占据了优势,凌厉的拳法和主动进攻几乎让他找回昔日拳王的风采。可是美好的回忆是短暂的。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坦克”突然用一连串的组合拳不断击中老霍,并把老霍压制在拳台一角持续进攻。霍利菲尔德的左眼角眉骨被打破,鲜血不断从撕开的伤口中流出。在经过场边医务人员的简单治疗后,现场裁判宣布老霍无法继续比赛。复出之战最终以“无结局”的方式落下帷幕。

  高龄复出 全都是为了钱

  48岁高龄,霍利菲尔德为啥还要铤而走险呢?有人说是为了拳王金腰带,但主要还是为了钱。据称本场比赛最贵的门票为1500美元一张,付费电视收看的价格为每户29.95美元。在巅峰时期,老霍身家2亿美元,但显然拳王不太会理财,现在他已经是债务缠身。霍利菲尔德有过三次婚姻,他需要为7个孩子和4个私生子承担每年50多万美元的抚养费。 2008年,老霍曾被一位前女友告上法庭,因为他没有按时付抚养费,还欠着孩子在私立学校的学费,以至于她不得不把孩子送到公立学校。另外老霍目前住在亚特兰大一处5000多平方米的豪宅里,在次贷危机的背景下,这处豪宅成了巨大的债务负担,财政专家多次建议他变卖豪宅,但老霍嗤之以鼻。他不顾后辈嘲笑为自己策划了一系列商业赛事,每天苦练,谁劝阻他他就要跟谁绝交。如今终于血溅赛场了,不过老霍表示他不会就此罢休,还会继续为金腰带而战。

  记者韦伯宁

  链接

  穷得慌泰森演A片

  早在前几年就有国外媒体爆料,称前世界拳击重量级冠军迈克·泰森出演一部色情电影。尽管鼎盛时期的泰森曾拥有超过4亿美元的惊人身家,但是他真的很需要钱。泰森每月生活费就超过40万美元。 2003年,泰森支付给前妻特纳的抚养费高达210万美元!此外给另外两个女人菲尔斯和施卡博鲁的育儿费也都以10万美元计。 2003年8月,泰森申请破产。摆脱5500万美元债务的同时,兜里只剩下5583美元——他鼎盛期一秒钟的拳赛就能赚这个数。

  (宗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