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三秦狼迷送上祝福 王赟:感谢球迷的支持和理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5日04:25

  本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王赟转会到大连,经披露后传遍三秦大地,狼迷用不同方式为他献上祝福。对此身在三亚的王赟非常感动,“真诚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王赟转会到大连,连陕两家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连浐灞队内部绝大多数球员都是通过网上才得到的消息,队友们在吃惊之余,纷纷祝贺王赟找到一个新的平台。转会的消息已披露出来了,王赟原希望就此向浐灞队道别,直接奔赴大连报到。但经过一番考虑,他决定继续留在浐灞队训练,“体能教练的训练方法不错,我还不如和球队一起练到29日,然后再到大连报到”。

  今日,浐灞队的三名国脚球员将抵达三亚,与正在那里进行拉练的球队会合。不过,据悉两名欧洲外援由于签证的问题可能会推迟一两天前来报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