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昊离队公开信罗宁不解 高潮:这件事到此为止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4:3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某媒体刊登了杨昊的“离队公开信”,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既然他发表了公开信,那么也就是宣布了我们与他谈判的结果,这件事到此为止了。”

  对于杨昊的决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现在是自由转会了,他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很正常,我们也祝福他。”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并没有看到这封公开信,但他透露,其实国安一直在挽留杨昊:“当时国家队在广州集训的时候,总经理亲自去广州找杨昊谈的。他当时说的是:‘既然国安不让我走,我就不走,等亚洲杯回来再细谈,现在主要精力都放在国家队了。’国安不是没有挽留他,而是一直在留,但俱乐部确实无法确保他的上场时间。因为上场时间这个问题并不取决于俱乐部或者教练如何承诺,而是取决于球员自己。”

  不过,国安俱乐部的两位高层都表示,并不清楚杨昊的去向。在那封公开信里,杨昊本人也没有透露。对于杨昊在公开信中提到的“也许在陌生的环境中才能激发自己的潜能”,罗宁也显得不解:“要真有潜力的话,怎么在国安激发不出来,到别的俱乐部就激发出来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