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尤佳成为恐怖射门机器 李金羽称其用大脑在踢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5日05:39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重庆永川电(记者曹磊)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四个进球都参与其中,这样的犀利表现,让24岁的尤佳成为四国赛到目前为止最为恐怖的射门机器。在昨天的训练中,尤佳继续出现在正前锋的位置上,今天与美国队的夺冠一战,尤佳直言继续期待“优+”的表现。

  自从李金羽进入女足教练组后,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尤佳。这位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上海姑娘,依靠与两支世界强队比赛中的进球,坐稳了中国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对于自己的表现,尤佳坦言得益于两名李氏教练的帮助:“李(霄鹏)导一直在鼓励我,没有放弃我,大羽哥让我学到了很多,他的天赋太高了,我在继续找感觉,希望明天能继续帮助中国队进球!”李金羽在谈到这名爱将时说:“尤佳在门前有感觉,踢球很动脑子,很勤奋,射门有一定特点。”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