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豪宅标价430万出售 开发商用足协做广告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5日05:39
    楚天都市报讯 一周后,扫赌反腐将迎来两周年“纪念日”。其中主角之一的谢亚龙在去年9月12日的时候被警方带走后,便杳无音讯,不过日前,记者却发现在其“出事”后不久,谢亚龙的亲戚便委托中介将其“豪宅”进行出售。

  前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房屋出卖的广告,该广告的标题很醒目原来足协谢亚龙名下的“豪宅”,现急售。记者看到,这是一个房产中介在网上打的广告,要出售的房子位于北京西二旗西路,是领袖新硅谷小区。该房产楼层是8楼南北朝向,建成于2008年,面积166平方米,3室2厅2卫,网上标价430万元,均价为25904元/平方米。

  在该网站的广告上赫然写着:1、小区楼层黄金位置,采光、视觉俱佳;2、经典三居户型,三面采光;3、全新装修,送全部高档家具;4、带北外附校名额,让您的孩子在外交官的摇篮里成长;5、紧邻城铁、中关村软件园,升值潜力巨大。最后,该广告上还再度说明足协老大的房子哦,由于种种原因急售中。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广告上所留的电话。电话接通后,该人称他已经不做这一行,但这个房子确实是有的。他还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是去年9月份的时候,有人来我们这说是要卖房子。我们这个店就在小区的门口,所以有很多人来我们这卖房子。广告上打的是谢亚龙的房产,但房产证上并不是他的名字,这个自称是谢亚龙亲戚的卖房人和我们店里人亲口说的,这是谢亚龙的房子,因为他出事了,所以要把房子卖掉。至于为什么不是他的名字,我想可能人家是高官,不方便在自己的名下有那么多房产。”他还告诉记者,现在他已经不做这行了,关于那个房子的具体事宜可以询问他同事。几分钟之后,另外一个人打通了记者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卖房子的人在前一段时间已经表示不卖房子了,至于具体的原因也没有说。

  谢亚龙是在去年9月12日的时候被警方带走的,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该房产是在谢亚龙出事几天之后要变卖的,登记在网上的时间是2010年9月22日。从时间上看,完全符合。但前去房产中介卖房子的人所说的是否属实,还无法确定。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