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际米兰惨负乌迪内斯 AC米兰三叉戟完胜切塞纳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7:32

  有个有趣的现象,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只要国米输球或丢分,AC米兰都会取得胜利。这个“现象”,再度上演。

  25日,阿莱格里指挥的AC米兰2:0拿下切塞纳,继续排名意甲榜首的同时压过同城兄弟9分(国米少赛两场),甚至有可能重夺阔别6年的意甲冠军。不过他还不是最受瞩目的那个,因为国际米兰客场1:3惨败乌迪内斯,莱昂纳多吃到执教以来第一场败仗。

  国际米兰只赢了5分钟

  乌迪内斯是意甲最能进球的队伍。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之前的两轮联赛,“乌鸡”各打进对手4球,其中一战就是客场和AC米兰4:4打平。

  要么就是被连胜冲昏了头脑,要么就是被连续的一周双腮拖垮了神经,国际米兰在第16分钟首开记录之后,只领先5分钟便陷入低沉。乌迪内斯只有两脚有效射门,就在第21分钟和第25分钟迅即完成逆转,并在下半场进行25分钟后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还在垂死挣扎,面色凝重的莱昂纳多则已失魂落魄。除在1:3后立即换人,再没有进行任何战术调整。“一连串的胜利之后,总归要有输球的时候。”落后榜首的AC米兰9分,无助与无奈,是莱昂纳多给出的唯一信息。

  AC米兰三叉戟很犀利

  用帕托,还是用卡萨诺?和切塞纳的比赛之前,阿莱格里犹豫了许久。

  犹豫,就是有动摇。以AC米兰目前的阵容配备,帕托本该是毫无争议的首发人选。但此前一场意大利杯,伊布、卡萨诺和罗比尼奥三叉戟的表现珠联璧合,没理由在联赛进行阵容追兵来势汹汹之际变更。

  成大事者,当机立断。事实证明,阿莱格里是个智者。三叉戟在比赛中屡屡制造杀机,切塞纳门将安东尼奥利如有神助,方能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力保大门不失。但该来的终究要来,补时阶段,伊布与卡萨诺双鬼拍门,切塞纳后卫佩利格里诺慌乱中将卡萨诺的过顶传球打进自己大门。第二个进球同样发生在补时阶段,罗比尼奥的直塞让伊布的右脚抽射打穿安东尼奥利把守的大门。美中不足的是,内斯塔在第20分钟因肩膀脱臼提前退场,可能需要休养三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