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省十佳运动员教练员揭晓 赵菁全票当选获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5日05:3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体彩杯”2010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湖北最佳教练员评选结果于昨日揭晓。

  经过四十位评委的投票,赵芸蕾、王晓理、林洪、廖辉、田源、赵菁、李娜、凌霞、苏雄锋和洪智共十名运动员当选2010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羽毛球教练万正文、网球教练姜山和象棋教练柳大华当选2010年度湖北最佳教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大放光彩的泳坛小花赵菁成为唯一一位获得所有评委认可的获奖者,她以40票当选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

  教练员中得票最多的是万正文,他以25票当选年度湖北最佳教练员,他调教出的弟子王晓理是羽毛球国家队中的主力成员,也是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冠军成员。

  作者:杨然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