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魔鬼主场”恒大心惊胆战 天津球迷遭暴力殴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5日06:25
楚天金报讯 图为:这位天津球迷被打得口鼻流血

  图为:打人者

  图为:现场一片混乱

  据《广州日报》报道 1月23日晚的天津人民体育馆上演了全国女排联赛第9轮的一场重头戏,由豪取8连胜的广东恒大女排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锣鼓喧天、烟雾弥漫、脏话口号……这些客场的不利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恒大女排的发挥,经过5局苦战,郎平麾下的“郎家军”虽败犹荣,以2:3惜败。

  当晚,可以容纳3500人的天津人民体育馆座无虚席,主场球迷甚至在两侧发球区附近摆出“鼓阵”。在天津女排以25:19获胜的第1局,现场的拉拉队还算文明,只是在恒大球员发球的时候敲锣打鼓制造噪音。但是,随着恒大女排在第2局以25:20还以颜色,那些负责在现场制造气氛的拉拉队开始利用口号进行人身攻击,其中不乏脏话,甚至有人指名道姓地针对主教练郎平以及冯坤、索玛等主力喊出:“郎平下课”“冯坤退役”以及“索马里海盗”。两名外援也没有少受罪,现场竟出现了绿色激光射在她们的脸上。

  第3局,天津女排以21:18领先,恒大女排申请暂停,正当双方队员准备重新回到赛场之际,恒大女排替补席突然出现混乱,原来,有球迷把矿泉水瓶直接砸到了恒大女排的替补队员身上。在这样的环境中,恒大女排最终客场惜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