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半决赛即将打响 朴智星迎百场国家队比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8:04

  本报讯(记者王洋)今晚,本届亚洲杯半决赛将打响,韩国队与日本队将首先捉对厮杀。此赛也将是韩国队头号球星朴智星为韩国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本届亚洲杯在西亚举行,但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西亚球队却无一晋级4强。4强席位分别被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来自澳洲的澳大利亚和来自东亚的日本、韩国占据。

  朴智星刚刚在本届亚洲杯1/4决赛中帮助韩国队通过加时赛力克伊朗队,那是他的第99场国家队比赛。朴智星在亚洲杯之前曾表示,亚洲杯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他格外珍惜,希望能带领韩国队弥补50年未曾亚洲杯夺冠的遗憾。但是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却希望这名球星一直踢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

  国际足联官网昨天也对朴智星给予了重点关注,详细介绍了他已经参加了3届世界杯,并在每一届中都有进球,他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将让这名得到世界公认的亚洲球星更为耀眼。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